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布基纳法索被迫下台总统孔波雷抵达摩洛哥

2014年11月21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洛哥外交与合作部21日发布公报说,布基纳法索前总统孔波雷20日晚抵达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

  据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摩洛哥外交与合作部21日发布公报说,布基纳法索前总统孔波雷20日晚抵达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

  公报说,孔波雷一行六人在摩洛哥的停留时间有确切期限。公报没有透露具体期限。

  摩外交与合作部重申,摩支持布基纳法索过渡进程,“对布基纳法索人民在重要历史时刻表现出的爱国与负责精神表示赞赏”。

  今年10月,执政27年的孔波雷试图通过修宪连任,引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孔波雷随后于10月31日被迫下台。11月16日,布基纳法索各方签署过渡宪章,并于17日推举卡凡多为过渡期总统。(新华社记者  蔡施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