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方说迄今仍未发现马航370航班线索

2014年11月26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总协调人朱迪思·齐尔克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相关船只已经对7000平方公里的海底进行了搜索,但迄今未有任何发现

  据新华社11月26日消息,澳大利亚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总协调人朱迪思·齐尔克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相关船只已经对7000平方公里的海底进行了搜索,但迄今未有任何发现。不过搜寻工作仍将继续,协调中心将定期更新情况并与机上人员家属进行沟通。

  根据联合协调中心26日的最新通报,目前有三艘船只投入MH370航班的搜寻。其中,澳大利亚政府雇用的“辉固发现”号正在西澳弗里曼特尔港补给,“辉固赤道”号本应结束测绘任务、装备新设备开始海底搜寻,但由于新的深拖绞车和电缆供应延误,现在继续进行测绘。马来西亚政府雇用的“凤凰行”号也继续在指定海域进行水下搜寻。这些船只执行搜寻任务的海域距离西澳大利亚海岸约2300公里,在根据飞机第七次与卫星“握手”数据测算出来的弧线地带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