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否认俄人道援助经乌方检查后入境

2014年11月30日 22:45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发言人雷先科30日说,鉴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代表未参与组织俄罗斯物资的运输工作,乌克兰边防和海关人员无法实际查验俄方货物

  据新华社11月30日消息,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发言人雷先科30日说,鉴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代表未参与组织俄罗斯物资的运输工作,乌克兰边防和海关人员无法实际查验俄方货物。

  雷先科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卡车车队以所谓的人道主义援助名义于30日上午进入乌东部民间武装控制区。乌克兰边防和海关人员仅在一旁观察了俄罗斯货物经海关进入乌境内的过程,并未履行查验货物的职能,因为他们没有可能开展实际查验的工作。乌方并不了解车上载有什么物资及其用途。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