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对中国等产三聚氰胺发起“双反”调查

2014年12月04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商务部3日宣布,对从中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进口的三聚氰胺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调查,调查或导致美国政府对中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出口到美国市场的此类产品征收惩罚性关税

  据新华社12月3日消息,美国商务部3日宣布,对从中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进口的三聚氰胺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调查,调查或导致美国政府对中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出口到美国市场的此类产品征收惩罚性关税。

  美国商务部表示,发起这项调查是为了回应美国基石化学品公司的申诉。该公司宣称,中国出口到美国的上述产品的倾销幅度从255.44%到363.31%不等,补贴幅度则超过2%;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出口到美国的三聚氰胺的倾销幅度从166.9%到189.1%不等,补贴幅度也超过2%。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