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架无人机在柏威夏寺附近坠毁

2014年12月07日 22:42 来源于 财新网
柬埔寨官员7日确认,一架无人机7日在位于柬泰边境地区的世界文化遗产柏威夏寺附近坠毁,导致两国边境敏感地区局势加剧

  据新华社12月7日消息,柬埔寨官员7日确认,一架无人机7日在位于柬泰边境地区的世界文化遗产柏威夏寺附近坠毁,导致两国边境敏感地区局势加剧。

  柬埔寨内阁办公厅发言人帕西潘7日在社交网站上说,这架小型无人机7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爆炸坠毁,柬埔寨当局已在柏威夏寺附近找到了飞机残骸,无人机的国籍尚未确定,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他说,这已是近年来在该区域发生的第五起无人机爆炸事件。

  柏威夏寺始建于公元10世纪,柬埔寨和泰国在历史上都宣称对柏威夏寺及其所属区域拥有主权。2008年7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柏威夏寺为世界文化遗产。柬泰围绕这一地区的主权争议再次升温,并多次发生武装冲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