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MH17坠毁初步报告:被击穿后解体

2014年09月09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荷兰调查方发布的报告分析认为,客机系被“高能量物体”从外部击穿,并因此在空中解体;黑匣子分析中没有发现任何警告性内容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荷兰当地时间9月9日,荷兰安全委员会(Dutch Safety Board)发布了MH17坠毁调查初步报告。报告的分析显示,MH17航班被“高能量物体”从外部击穿,并因此在空中解体。

  这份初步报告提供的是事实性信息,并未对击落客机的嫌疑方做出分析。该安全委员会称,正式报告预期将在飞机坠毁一年之内发布。

  由于MH17的残骸目前仍留在乌克兰东部的坠机现场,调查人员对飞机受损情况的分析是依据在现场拍摄的大量照片做出的。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