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会通过48小时临时拨款法案避免政府关门

2014年12月12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11日通过了48小时临时拨款法案,这项短期法案将留出时间让参议院对2015财年综合拨款法案进行辩论,同时避免联邦政府于12日关门

  据新华社12月11日消息,美国国会参众两院11日通过了48小时临时拨款法案,这项短期法案将留出时间让参议院对2015财年综合拨款法案进行辩论,同时避免联邦政府于12日关门。

  今年9月美国国会通过一项临时拨款法案,使联邦政府有足够资金运营到今年12月11日。临近政府关门大限,国会民主、共和两党于9日就2015财年的政府具体支出方案达成一致,并出台了涵盖1.1万亿美元支出的综合拨款法案,并于11日对这项法案进行投票。

  11日,由于两党对法案具体内容还存在分歧,众议院曾一度推迟投票,但在政府即将关门前3小时,众议院以219对206票通过了2015财年综合拨款法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