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维持对中国低克重热敏纸贸易制裁

2014年12月18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17日作出日落复审裁定,继续对从中国进口的低克重热敏纸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双反”关税)

  据新华社12月17日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17日作出日落复审裁定,继续对从中国进口的低克重热敏纸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双反”关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该委员会认为取消针对上述从中国进口产品的贸易制裁措施,可能导致在可预见的期限内再度对美国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

  根据美国贸易救济政策程序,由于美国商务部此前已作出日落复审的肯定性裁定,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的裁定表明,美国将对从中国进口的低克重热敏纸继续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反倾销税率从19.77%到115.29%,反补贴税率从13.63%到138.53%。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