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哥拉警方再释放18名中国公民

2014年12月23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交涉下,安哥拉警方22日释放了19日专项行动后被扣押的31名中国公民中的18人,剩余13人仍被羁押,中国大使馆要求安方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据新华社12月22日消息,在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交涉下,安哥拉警方22日释放了19日专项行动后被扣押的31名中国公民中的18人,剩余13人仍被羁押,中国大使馆要求安方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受中国驻安哥拉使馆委派,领事部官员赵海涵22日赴安哥拉移民局非法移民关押中心,再次探视在19日警方行动后被扣押的中国公民,协助被扣中国公民补充相关资料和证件,敦促安方加快甄别进程,立即释放合法人员,并确保对继续被扣押的13名中国公民提供人道主义待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