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前财长称卢布汇率明年一季度将回归稳定

2014年12月23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前财政部长库德林22日说,卢布汇率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基本稳定,在明年年底前将维持在1美元兑换60卢布左右

  据新华社12月22日消息,俄罗斯前财政部长库德林22日说,卢布汇率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基本稳定,在明年年底前将维持在1美元兑换60卢布左右。

  库德林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卢布汇率走势一直在政府可控范围之内,受普京年度记者会乐观言论和俄政府宏观调控影响,卢布汇率近期已趋于稳定。

  库德林说,如果国际油价保持现有水平,西方制裁不进一步加剧,政府采取措施得当,卢布汇率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基本稳定,到2015年年底美元对卢布汇率将维持在1美元兑60卢布左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