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总统发布竞选宣言称将加强反腐

2014年12月23日 22:33 来源于 财新网
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23日发布竞选宣言,表示成功连任后将制定新宪法并加大反腐力度

  据新华社12月23日消息,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23日发布竞选宣言,表示成功连任后将制定新宪法并加大反腐力度。

  在竞选宣言中,拉贾帕克萨表示,在第一任期内,他带领政府结束了近30年内战,取得了“光荣的和平”。他着重强调了第二任期内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包括97%的人口用上了电,建成新的机场、高速公路、铁路和港口。

  拉贾帕克萨说,如果连任,他将进一步采取改革措施,加大反腐力度。他强调,第三任期的施政重点将是建设一个稳定、统一的国家,并制定一部新宪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