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黎杂志社袭击案嫌疑人劫持多名人质

2015年01月09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警方1月9日早晨在塞纳-马恩省的达马尔坦昂戈埃勒市追捕巴黎杂志社袭击案嫌疑人,目前嫌疑人劫持了多名人质

  新华网快讯:法国媒体称,警方1月9日早晨在塞纳-马恩省的达马尔坦昂戈埃勒市追捕巴黎杂志社袭击案嫌疑人,目前嫌疑人劫持了多名人质。

  另据新华社消息,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9日说,警方正在巴黎以北的一个地区对7日袭击《查理周刊》巴黎总部的库阿希两兄弟发起抓捕行动。

  法国媒体援引警方消息说,库阿希兄弟目前在塞纳-马恩省达马尔坦昂戈埃勒市的一家企业劫持了一名人质,并与警方对峙。3架直升机正在该企业上空盘旋。不过,对是否有人质被劫,法国内政部拒绝证实或评论。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