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军方打死7名极端分子

2015年01月14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一名安全部门官员13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军方当天在北西奈省拉法市附近打死7名极端分子

  据新华社1月13日消息,埃及一名安全部门官员13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军方当天在北西奈省拉法市附近打死7名极端分子。

  这名官员说,这7名极端分子隶属于与“基地”组织有关的“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他们参与了近日绑架并杀害一名警官的行动。

  11日,一名埃及警官在拉法市附近遭极端分子绑架。随后军方展开大规模搜查行动,于13日早晨发现了他的遗体。

  自2013年7月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的总统职务以来,极端分子以西奈半岛为主要基地,频繁发动针对军队、警察的袭击,“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宣称制造了大多数袭击事件。埃及军方在反恐行动中打死和逮捕了大量极端分子。(新华社记者  马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