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海地成立新一届联合政府

2015年01月20日 0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太子港消息:海地官方19日宣布,海地已成立由前政府部长和反对派代表组成的新一届联合政府,以克服国内旷日持久的政治危机

  据新华社1月19日消息,太子港消息:海地官方19日宣布,海地已成立由前政府部长和反对派代表组成的新一届联合政府,以克服国内旷日持久的政治危机。 

    新一届联合政府共有18名部长,其中包括8名上一届政府部长,内政部长、商业部长、社会事务部长、妇女部长分别由4个激进反对党的代表担任。温和反对派、新当选总理埃文斯·保罗此前已正式上任。

  近3年来,海地一直深陷政治泥潭,议会选举自2011年以来被搁置至今。政府与各政党在去年3月确定10月举行参议院和地方选举,但参议院至今仍未通过选举法草案,也没有确定具体选举日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