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代表说政治解决是乌问题唯一出路

2015年01月22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1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表示,实现政治解决是乌克兰问题的唯一出路,要解决有关各方的合理关切,实现各方的利益平衡

  据新华社1月21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1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表示,实现政治解决是乌克兰问题的唯一出路,要解决有关各方的合理关切,实现各方的利益平衡。

  安理会当天就乌克兰问题召开会议。刘结一在发言时说,近期,乌克兰东部地区局势持续动荡,武装冲突和暴力事件升级,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方对此深表忧虑和关切。当务之急是有关各方切实全面落实明斯克协议,采取冷静、克制态度,避免冲突和对抗进一步加剧,尽快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实现停火止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