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称乌克兰问题米兰会谈具有建设性

2014年10月17日 22:23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7日表示,有关各方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关于乌克兰问题的会谈虽然困难重重,但具有建设性

  据新华社10月1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7日表示,有关各方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关于乌克兰问题的会谈虽然困难重重,但具有建设性。

  俄罗斯总统普京、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意大利总理伦齐、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英国首相卡梅伦、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当天在意大利米兰就乌克兰问题举行工作早餐会。

  据克里姆林宫官方网站消息,佩斯科夫表示,在米兰会谈中有关各方对乌克兰问题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讨论,但非常遗憾的是,参加会谈的某些领导人并不想客观看待在乌克兰东南部发生的情况,他们关于乌克兰问题的立场是“有偏见的”、“不灵活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