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法俄乌外长商讨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办法

2015年01月22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法国、俄罗斯和乌克兰四国外交部长21日晚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会晤,商讨在明斯克协议基础上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的途径。他们重申全面执行明斯克协议的重要性,呼吁乌东部地区冲突双方立即停火并撤走重型武器

  据新华社1月22日消息,德国、法国、俄罗斯和乌克兰四国外交部长21日晚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会晤,商讨在明斯克协议基础上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的途径。他们重申全面执行明斯克协议的重要性,呼吁乌东部地区冲突双方立即停火并撤走重型武器。

  四国外长在会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说,顿巴斯地区(泛指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冲突近日严重升级,他们对停火协议未能被完全遵守表示“严重关切”。四国外长呼吁有关各方遵守明斯克备忘录及停火协议,立即停止冲突并放弃使用重型武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