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非共和国一名内阁部长被绑架

2015年01月26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班吉消息:中非共和国政府官员25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该国青年和体育部长阿梅尔·宁加托卢姆·萨约当天上午被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绑架

  据新华社1月25日消息,班吉消息:中非共和国政府官员25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该国青年和体育部长阿梅尔·宁加托卢姆·萨约当天上午被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绑架。

  中非共和国青体部官员贡巴告诉记者,萨约是在去教堂做礼拜回来的路上被绑架的。尽管目前还没有组织声称制造了这起绑架事件,但人们普遍认为很可能是基督教民兵组织“反巴拉卡”所为。

  中非共和国总理穆罕默德·卡蒙在电话中向新华社记者透露,政府正在对这起绑架事件进行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