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再次打击叙利亚境内目标

2015年01月28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28日凌晨说,以军再次对叙利亚境内多处目标进行了打击

  据新华社1月28日消息,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28日凌晨说,以军再次对叙利亚境内多处目标进行了打击。

  以军发表的声明说,以军对叙利亚境内的叙政府军炮兵阵地等目标进行了打击,并且命中目标。这是以军12小时内第二次打击叙利亚境内目标。

  28日凌晨,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再次响起空袭警报。有报道说,警报可能由来自叙利亚境内的火箭弹袭击引起。此前一天,4枚来自叙利亚境内的火箭弹落在戈兰高地以色列控制区内,以军随后开炮还击。

  两次火箭弹袭击都未造成以方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以军的声明说,以色列认为,叙利亚政府必须对火箭弹袭击事件负责,以方不会容忍这样的袭击,将会尽一切可能保卫自己。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