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墨西哥贸促局局长:高铁竞标重启

2015年01月28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迪亚兹表示,中国企业中标墨西哥高铁项目后被取消一事不会影响国际投资者对墨西哥的信心,“这正表现出投资墨西哥的透明度”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远岸)墨西哥贸易促进局局长迪亚兹(Francisco N. Gonzalez Diaz)1月22日晚在达沃斯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底中国企业中标墨西哥高铁项目后被取消一事不会影响国际投资者对墨西哥的信心,“这正表现出投资墨西哥的透明度。”

  迪亚兹表示,对墨西哥高铁项目的竞标已经于数日前再次重启,“我们都知道哪家公司是最好的。”据报道,中国企业已经再次竞标墨西哥高铁项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