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旁观日记】中国企业欲重新竞标墨西哥高铁

2014年12月01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路透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称,中国南车和中国铁建都打算参与墨西哥政府即将启动的又一次招标。

  --路透社--

  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对此前被突然取消中标结果的墨西哥高铁项目,中国企业正计划再次投标。

  墨西哥政府在11月7日突然撤销了中国铁建、中国南车与墨西哥当地四家企业组成的联合集团中标高铁项目的结果,起因是该国议员对此次投标公正性的质疑。墨西哥当时宣布,将在11月底重启高铁招标。

  中国南车一位姓Xu的发言表示:”我们是否继续与中国铁建联合投标?那是肯定的。”另一位消息人士则表示,中国铁建将肯定继续参与投标。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