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警方调查曼谷购物中心爆炸案

2015年02月02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调查曼谷购物中心爆炸案;日前一名3岁男孩在新墨西哥州的酒店房间内一枪击中了他父亲和怀有8个月身孕的母亲

本文将在2月2日当天内不断更新

【亚洲】警方调查曼谷购物中心爆炸案

BBC 2月2日 13:14

      泰国警方正在对2月1日曼谷一家高档购物中心两起爆炸事件展开调查。警方称1人在爆炸中受伤,但该小型自制爆炸物无致命性。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晚8点左右,事发时商业中心有较大的人流量。这是泰国5月军事政变以来首次发生此类事件。(BBC)

【北美】3岁美国男孩开枪误击父母

BBC 2月1日 20:25

      日前一名3岁男孩在新墨西哥州的酒店房间内一枪击中了他父亲和怀有8个月身孕的母亲。警方称他从母亲的手提袋中拿出手枪并开了一枪,子弹在穿透父亲臀部后击中母亲右肩。据悉男童当时是想从包里拿iPod。目前男孩父母都在康复中。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