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参议院一委员会推动对伊制裁新议案

2015年01月30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29日通过一项议案,要求在伊核谈判失败后对伊朗追加制裁。该议案将被送至参议院进行全体投票

  据新华社1月29日消息,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29日通过一项议案,要求在伊核谈判失败后对伊朗追加制裁。该议案将被送至参议院进行全体投票。

  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当天以18票赞成、4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这一议案。议案规定,如果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不能在今年6月30日伊核谈判结束前,就限制伊朗核计划达成一份全面协议,美国将追加对伊朗的制裁。

  该议案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坚决反对,称其将破坏用外交手段解决伊核问题的努力,使得国际社会质疑美国的诚意,并促使伊朗离开谈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