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汪洋:去莫迪总理家乡看看

2015年02月02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加强中印旅游深度合作,包括保障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免除后顾之忧

  【财新网】(记者 王玲)“中方愿为公民赴印度旅游提供各种便利,支持民航企业开通更多直航航线,增加更多航班,缩短游客的交通时间,降低交通成本”,2月2日,在北京举办的印度旅游年开幕式上,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表示,中方愿意积极支持印度推介旅游资源,激发国人赴印旅游的热情。

  2014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印度时,和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达成共识,决定2015年在中国举办印度旅游年,2016年在印度举办中国旅游年,推介彼此的旅游资源。此次由汪洋副总理出席开幕式,可见中方对这一活动的重视。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