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穆迪或将下调马来西亚主权评级

2015年02月04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来西亚债务状况转差,穆迪警告未来或下调该国主权债信评级;美联储官员表示,若通胀无起色,美联储应重启购债行动;众多经济数据表现乐观,市场信心得以增强,美股连续第二天走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CNBC:穆迪警告或下调马来西亚主权评级

  马来西亚经济近期一再受到冲击。除了受到国际油价走低的拖累外,马来西亚日前还收到来自评级机构穆迪警告,称未来有可能下调该国的主权债信评级,原因是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可能丧失偿债能力。

  穆迪上周已经表示,由于马来西亚的债务状况变得糟糕,或者说由于该国积聚了规模庞大的债务,其主权评级将面临下调压力。目前穆迪给予马来西亚的主权评级为A3。

  路透:美联储官员称若通胀过低则应重启购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