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总统选举因安全原因将被推迟

2015年02月08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杰加7日晚在首都阿布贾宣布,尼日利亚总统选举将被推迟到3月28日,各州州长及议员将在4月11日产生

  据新华社2月7日消息,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杰加7日晚在首都阿布贾宣布,尼日利亚总统选举将被推迟到3月28日,各州州长及议员将在4月11日产生。

  在经过与相关人员的长时间会议后,杰加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杰加说,因为尼日利亚东北部持续受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影响,军队无法在大选期间提供安全保证,总统、州长及议员的选举日期都将被推迟。杰加希望大选期间尼国内安全能得到保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