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前总理英拉出国申请被驳回

2015年02月08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发言人汶猜8日表示,该委员会驳回了前总理英拉前往国外旅行的申请,理由是英拉被控在大米收购项目上渎职,目前仍处于被起诉阶段

  据新华社2月8日消息,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发言人汶猜8日表示,该委员会驳回了前总理英拉前往国外旅行的申请,理由是英拉被控在大米收购项目上渎职,目前仍处于被起诉阶段。

  泰国《曼谷邮报》等媒体引述来自军方人士的消息称,英拉此前向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提出申请,希望在2月8日前往香港。

  汶猜说:“既然英拉的案件仍在开始阶段,所以委员会必须和其他一些部门协商,以妥善的方法来处理这个问题,否则将影响法律诉讼的进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