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默克尔抵美会晤奥巴马

2015年02月09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抵达华盛顿,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 ◇在法国东部杜省地区议会补选中,总统奥朗德所在的左翼法国社会党以微弱优势击败极右翼党派国民阵线。◇在澳大利亚执政党自由党对党首的信任投票中,现任总理阿博特以61票对39票获胜,保住了党首和总理位置。

  本文将在2月9日当天内不断更新

  【德国】默克尔抵美会晤奥巴马

  BBC 2月9日 08:50 《金融时报》 2月9日 11:05

  德国总理默克尔抵达华盛顿,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商讨乌克兰、反恐及贸易相关问题。双方将重点商讨跨大西洋贸易协定进程。同时日前,美国与欧洲在乌克兰问题上出现分歧,默克尔反对向乌克兰政府军提供武器,但奥巴马却面对国内政治压力,趋向于采取更强硬的立场,对乌克兰政府军提供武力帮助。

  【法国】巴黎恐怖袭击后,社会党赢得风向标补选

  《卫报》2月9日 04:56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嘉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