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9月访美 促大国关系更进一步

2015年02月12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习近平访美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1日在与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话时接受了对方的邀请,确定将于今年9月结合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对美进行国事访问

  据新华社2月11日消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1日在与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话时接受了对方的邀请,确定将于今年9月结合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对美进行国事访问。

  这将是习近平就任国家主席以来首次对美进行国事访问,受到海内外舆论的高度关注。分析人士认为,继2013年美国加州“庄园会晤”以及去年北京“瀛台夜话”之后,中美元首此次互动交流,对于两国拓展合作、增进互信和有效管控分歧有无可替代的引领作用,将推动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