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匈牙利总理说孤立俄罗斯是不理性的

2015年02月18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17日在与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后表示,应该尽快合理解决欧盟与俄罗斯的关系问题,孤立俄罗斯是不理性的

  据新华社2月17日消息,匈牙利总理欧尔班17日在与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后表示,应该尽快合理解决欧盟与俄罗斯的关系问题,孤立俄罗斯是不理性的。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对匈牙利进行了短暂的工作访问,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进行了会谈。普京在会谈后表示,他对乌克兰危机的解决表示乐观,期待明斯克停火协议能够得到切实履行。军事手段不可能解决问题,明斯克协议为解决问题提供了可能性。欧尔班说,匈牙利与乌克兰为邻,匈牙利赞成和平,并对停火抱有很大希望。他认为,明斯克停火协议是解决乌克兰冲突的一个好的出发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