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总统希望希中两国两军加强合作

2015年02月19日 2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19日在总统府会见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传书一行

  据新华社2月19日消息,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19日在总统府会见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传书一行。他向编队官兵祝贺新春,并希望希中两国、两军进一步加强合作。

  帕普利亚斯祝贺中国海军编队圆满完成护航任务,称赞他们为确保世界敏感海域的自由与安全作出了贡献。他希望两国海军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与交流。

  帕普利亚斯还用中文向张传书一行祝贺新春佳节。他说,中国近年来的发展令人钦佩,中国代表着未来的方向。中国崇尚和平、和谐理念,主张世界多极化,为维护世界和平发挥重要作用,他对此表示赞赏。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