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美签署训练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协议

2015年02月20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19日在首都安卡拉说,土耳其与美国当天签署了训练和装备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协议

  据新华社2月19日消息,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19日在首都安卡拉说,土耳其与美国当天签署了训练和装备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协议。

  恰武什奥卢对媒体说,土耳其外交部次长费里敦·希尼尔利奥卢与美国驻土耳其大使约翰·巴斯在安卡拉签署了这项协议。恰武什奥卢称,训练和装备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将不仅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而且打击叙利亚政府军。

  希尼尔利奥卢表示,这项协议的签署是土耳其和美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这仅仅是第一步,在中东地区动乱的局势中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