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美商讨打击“伊斯兰国”和叙利亚问题

2014年11月23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到访的美国副总统拜登22日就打击“伊斯兰国”极端武装和叙利亚危机等问题举行会谈

  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到访的美国副总统拜登22日就打击“伊斯兰国”极端武装和叙利亚危机等问题举行会谈。

  拜登在与埃尔多安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我们不仅讨论了如何打败‘伊斯兰国’极端武装的问题,也讨论了加强对叙利亚反对派的支持以及阿萨德政权的过渡问题。”他表示,双方还谈到如何训练和装备叙利亚温和反对派的问题。

  拜登说,美国打击“伊斯兰国”极端武装需要土耳其的支持,“我们正在努力阻止外国参战人员进入伊拉克和叙利亚,切断他们的资金来源。我们感谢土耳其在这方面的积极作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