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朝计划扩大经贸合作

2015年02月26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远东地区发展部长加卢什卡25日说,俄罗斯和朝鲜将根据互惠互利原则发展经贸合作,力争在未来几年内将双边年贸易额提高到10亿美元

  据新华社2月25日消息,俄罗斯远东地区发展部长加卢什卡25日说,俄罗斯和朝鲜将根据互惠互利原则发展经贸合作,力争在未来几年内将双边年贸易额提高到10亿美元。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加卢什卡当天在参加俄朝实业家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后对媒体说,俄罗斯计划参与实施朝鲜铁路改造工程,并以此换取对朝鲜矿产资源的开发权。他介绍说,俄朝双方当天就落实名为“胜利”的朝鲜铁路改造项目交换了意见,并确定了首段即将被改造的铁路线。这段铁路从平壤到南浦,今年双方将完成相关勘测工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