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莫斯科为反对派领导人涅姆佐夫举行悼念游行

2015年03月02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莫斯科民众1日为遇害的反对派领导人涅姆佐夫举行悼念游行,游行期间秩序比较平静,没有发生冲突事件

  据新华社3月1日消息,莫斯科民众1日为遇害的反对派领导人涅姆佐夫举行悼念游行,游行期间秩序比较平静,没有发生冲突事件。

  此次游行得到莫斯科市政府批准,且有特定的游行路线。据莫斯科警方统计,参加游行的民众有1.6万多人。游行队伍到达涅姆佐夫遇害地并向其敬献花圈,随后开始疏散。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游行过程中,游行队伍秩序井然,没有发生冲突事件。莫斯科警方在游行开始地设置了安检中心,所有参加游行的人都必须经过严格安检。   参加游行的民众表情凝重,手持鲜花或各种缅怀标语,缓慢前行。警方在游行道路各个路口设置了路障,禁止各种车辆通行。一架警用直升机在空中巡逻。红场上停满了救护车、防暴车等应急车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