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国防军在约旦河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2015年03月02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国防军1日发表声明说,根据国防军新任总参谋长加迪·艾森科特的命令,以军当天开始在约旦河西岸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据新华社3月1日消息,以色列国防军1日发表声明说,根据国防军新任总参谋长加迪·艾森科特的命令,以军当天开始在约旦河西岸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以国防军在声明中说,共有1.3万名预备役军人将参加本次临时组织的军演,其中3000名预备役军人被要求到约旦河西岸的岗位报到,1万名预备役军人被通知处于紧急待命状态。

  国防军一位发言人1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说,参与军演的还有以色列空军、情报部门和野战部队。为期两天的军演将模拟一系列不同的场景,如以色列公民被绑架、以安全部队与巴勒斯坦示威者发生大规模冲突等。以军曾于2012年在约旦河西岸举行过类似演习。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