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盟7国举行直升机军事演习

2012年09月18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防务局17日宣布,来自欧盟7国的18架直升机和大约800名军人当天开始在比利时举行联合军事演习,重点演练直升机和特种部队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

  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17日报道,欧洲防务局17日宣布,来自欧盟7国的18架直升机和大约800名军人当天开始在比利时举行联合军事演习,重点演练直升机和特种部队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

  据介绍,此次军演在比利时东部克莱恩布鲁格空军基地进行,将一直持续到10月5日。参演国家包括比利时、德国、意大利、卢森堡、奥地利、爱尔兰和西班牙。参演直升机包括运输直升机、攻击直升机和多用途直升机等不同类型。演习中,直升机还将与预警机、F-16战斗机、C130运输机和无人侦察机进行协同配合。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