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拉圭新总统巴斯克斯宣誓就职

2015年03月02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蒙得维的亚消息:乌拉圭新任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1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宣誓就职,接替同属广泛阵线的穆希卡,开始为期5年的总统任期

  据新华社3月1日消息,蒙得维的亚消息:乌拉圭新任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1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宣誓就职,接替同属广泛阵线的穆希卡,开始为期5年的总统任期。

  乌拉圭国会当天举行了总统宣誓就职仪式。巴西、智利、秘鲁、古巴、巴拉圭、厄瓜多尔、阿根廷等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领导人出席了仪式。仪式上,这位总统高度评价了前任穆希卡的执政成绩,并表示,他在任内将重点提升社会公共教育和医疗服务水平,并努力改善民众的住房条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