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政府将提议在远东地区建设7个自由港

2015年03月03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2日表示,将提议在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建设7个自由港

  据新华社3月2日消息,俄罗斯远东发展部2日表示,将提议在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建设7个自由港。

  俄罗斯《生意人报》当日报道,远东发展部正在起草一份名为“远东自由港工程”的报告,建议在滨海边疆区南部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等城市和地区建设自由港,覆盖大部分滨海边疆区南部地区。自由港覆盖地区将得到政府的政策支持和税收优惠,划入自由港的土地将按功能分为四个部分:港务用地、工业用地、科研用地和旅游休闲用地。自由港开放期限为70年。

  据《生意人报》报道,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组织讨论,预计于今年4月30日提交政府审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