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向巴西推销武器等管制产品

2015年03月05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巴西媒体4日报道,正在巴西访问的美国商务部负责出口管理的助理部长凯文·沃尔夫说,希望巴西从美国购买更多的管制产品,如军用飞机、武器装备、商业卫星等

  据新华社3月4日消息,巴西媒体4日报道,正在巴西访问的美国商务部负责出口管理的助理部长凯文·沃尔夫说,希望巴西从美国购买更多的管制产品,如军用飞机、武器装备、商业卫星等。

  沃尔夫说,加强双边在安全领域的交流,是两国总统共同制定日程表的一部分。巴西是非常可以信赖的伙伴,美国不担心军备销售会存在风险,如将高技术再次出口至美国所不允许的国家。

  他还说,为进一步推进与巴西的经贸关系,美国相当看重管制产品在这里的销售。他说,其实美国对军工产品的管理已发生变化,此行目的就是向巴西企业做出相关解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