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暂停中国投资项目

2015年03月06日 11:32
此前,斯里兰卡总理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要求对该项目展开调查并进行进一步评估。斯里兰卡政府5日作出的这一决定正是基于该项调查的报告结果

  据新华网科消息,斯里兰卡政府5日表示,斯方决定暂时叫停由中国企业投资建设的科伦坡港口城项目的施工。

  此前,斯里兰卡总理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要求对该项目展开调查并进行进一步评估。斯里兰卡政府5日作出的这一决定正是基于该项调查的报告结果。

  斯里兰卡外交部副部长阿吉特·佩雷拉告诉新华社记者,斯方在综合考虑后决定暂时叫停港口城项目施工。

  斯里兰卡投资促进部部长卡比尔·哈什姆4日对媒体称,有指控称前政府在包括港口城项目在内的一些项目上涉嫌规避当地法律以及回避相关环境要求。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