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欧元区要求希腊“停止浪费时间”

2015年03月10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欧元集团主席迪塞尔布洛姆称希腊的改革方案不完整,与国际债权人的谈判没有任何实质进展;美股周一走高,受企业并购消息和苹果股价小幅上涨推动;日元贬值且物价走高,日本民众减少消费支出,尤以老年人最为突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Market Watch: 欧元区要求希腊“停止浪费时间”

  欧元集团主席迪塞尔布洛姆(Jeroen Dijsselbloem)周一(3月9日)作出呼吁,要求希腊在与国际债权人商讨希腊的改革方案时不要再浪费时间。

  迪塞尔布洛姆称过去两周“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希腊和债权人之间甚至还没有开始任何实质性的讨论。

  为得到国际债权人发放的新一轮贷款,希腊需要同意实施一系列的改革,否则该国本月将面临资金短缺危机。希腊于3月6日向国际债权人提交了经济改革方案,但迪塞尔布洛姆在3月8日称这份改革方案“远不完整”。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