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救助计划延长四个月

2015年02月25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希腊与欧元区
希腊左翼政府很大程度上放弃强硬态度,欧元区和IMF敦促希腊细化改革以获取进一步支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欧元区各国财长在2月24日批准将希腊救助计划延长四个月,暂时避免了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后果。但救助各方敦促希腊政府尽快推进改革,来通过救助评估。

  BBC报道称,希腊政府提交的改革计划当天获得欧元区财长们的批准,但欧元集团在声明中强调,这份讲话中的改革措施仍然不足。报道引用欧盟委员会经济与金融事务专员经济莫斯科维奇(Pierre Moscovici)的话称,“它(救助延期)并不意味着我们赞同这些改革,只是意味着该做法足够认真,可以引出下一步讨论。”该报道称,救助资金需要在希腊改革计划获得更具体的批准之后才会提供。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