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哪些国家有意“选择美国”?

2015年03月14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选择美国”投资峰会三大代表团均来自亚洲国家或地区,依次为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代表团、台湾地区代表团和日本代表团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商务部将于3月23日至24日召开“2015年选择美国投资峰会”(2015 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旨在吸引世界各国对美国的投资。亚洲国家表现出浓厚兴趣。

  “选择美国”执行主任图马拉帕利(Vinai Thummalapally)3月12日在华盛顿外国记者中心召开发布会时介绍,约有150名投资者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构成此次峰会最大的代表团。其次是由90多名投资者组成的台湾地区代表团,再次是日本。图马拉帕利对财新记者透露,美国驻华大使鲍卡斯(Max Baucus)将随同中国代表团参加此次峰会。在欧洲国家中,代表团人数最多的是意大利和德国。已有来自超过80个国家的2100多人注册,30多位美国大使将随同所驻国代表团参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