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维和部队一架直升机在马里坠毁

2015年03月18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团(马里稳定团)17日发布公告说,马里稳定团荷兰分队的一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当天在马里坠毁,机上两名荷兰士兵死亡

  据新华社3月18日消息,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团(马里稳定团)17日发布公告说,马里稳定团荷兰分队的一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当天在马里坠毁,机上两名荷兰士兵死亡。

  公报说,当天下午1时左右,该直升机在距离加奥市北部约42公里处实施紧急降落时坠毁,机上两人死亡。

  在获悉坠机消息后,马里稳定团立即派遣医疗人员前往事故现场,但是未能挽救两名荷兰军人的生命。目前,事故现场已被马里稳定团封锁,马里稳定团及荷兰将派遣专门调查员前往事故现场调查坠机原因。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