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地利政府决定申请加入亚投行

2015年03月25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地利社民党和人民党执政联盟当天在政府闭门会议上决定,奥地利将申请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奥地利外交部发言人24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奥地利社民党和人民党执政联盟当天在政府闭门会议上决定,奥地利将申请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

  奥新社当天报道说,奥地利财政部受政府委托,将参加与加入亚投行有关的谈判。

  据奥地利媒体报道,奥地利向亚投行认缴的资本可能在3000万欧元至5000万欧元之间。从对外政策角度看,加入亚投行将加强奥地利与中国及亚洲地区的联系;从经济政策角度看,加入亚投行将使奥地利在亚洲的企业受益。(新华社记者  刘向  王腾飞)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