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一建筑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致多人受伤

2015年03月27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纽约市消防局新闻发言人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纽约市曼哈顿岛东南部一幢建筑26日下午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大楼主要部分已坍塌,多人受伤

  据新华社3月26日消息,美国纽约市消防局新闻发言人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纽约市曼哈顿岛东南部一幢建筑26日下午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大楼主要部分已坍塌,多人受伤。

  纽约市消防局新闻发言人格里本说,火灾发生在曼哈顿岛2大道与7街交汇处附近一幢五层楼高的建筑。目前,有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他伤者在现场接受治疗。目前200多名消防员赶到现场救援。

  格里本说,有可能是楼内使用的天然气发生爆炸,但目前还不能确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