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再次爆发大规模反腐游行

2015年04月13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西全国24个州和首都巴西利亚联邦区的民众12日举行大规模反腐游行,要求政府进行全面彻底改革

  据新华社4月12日消息,巴西全国24个州和首都巴西利亚联邦区的民众12日举行大规模反腐游行,要求政府进行全面彻底改革。

  在里约热内卢科帕卡帕纳海滩边,游行者大多身穿巴西国家足球队的黄绿色队服,他们手举国旗高喊“反对腐败”“为国家前途而战”等口号,要求惩治腐败不力的总统罗塞夫和劳工党政府下台。

  12日的游行是“自由巴西运动”和“上街”两个非政府组织发起的。据当地媒体和各州警方的统计数据,全国参加游行的人数约70万。游行活动期间未发生暴力冲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