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向伊拉克提供2亿美元人道主义援助

2015年04月15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14日表示,美国将向伊拉克提供2亿美元人道主义援助,以帮助因战乱流离失所的伊拉克民众

  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14日表示,美国将向伊拉克提供2亿美元人道主义援助,以帮助因战乱流离失所的伊拉克民众。

  奥巴马当天与到访的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在白宫举行会谈。奥巴马在会谈后对记者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残暴行径对伊拉克民众造成了巨大痛苦,此项援助将用于帮助受战乱影响的伊拉克难民,维护伊地方局势的稳定。

  奥巴马表示,伊拉克军队和美国领导的国际联盟在打击“伊斯兰国”的战斗中“取得显著进展”,美国将继续支持伊军队对“伊斯兰国”采取进一步军事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