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德满都机场开放 中国航企安排航班

2015年04月25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尼泊尔遭遇8.1级地震后,该国唯一国际机场加德满都机场被迫临时关闭半天后恢复开放

  据新华网消息,尼泊尔遭遇8.1级地震后,该国唯一国际机场加德满都机场被迫临时关闭半天后恢复开放,目前我国航空公司正迅速做好航班安排工作。

  据悉,四川航空3U8720航班成为加德满都机场重新开放后第一班起飞的航班。该航班18时35分从加德满都机场起飞,已经于19时31分平安降落拉萨贡嘎机场。川航宣布购票日期在4月25日(含4月25日)之前,航班日期在4月25日(含)到5月25日(含)之间,已购买川航成都拉萨加德满都往返航线的旅客,可办理免费改期和退票业务,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